太宗阿婘木

我说,逃离未来吧

© 太宗阿婘木

Powered by LOFTER

论我流全职如何产生

婘媆晟和ta的朋友的日常。
也算做是高手系列一个前传了。
感谢出镜 @泷夜殇  @秋雨泠 
我流全职,不喜慎入

 

【王杰希】
婘:“总觉得老王不好把握,所以我不喜欢(写)他。”
泷:“是这样没错了。”

婘:“感觉老王的日常是:‘有没有兴趣来微草感受一下’这样的。”

泷:“这位唐小姐,有兴趣到微草来感受一下吗,以你的条件,相信你很快就会成为主力。”

婘:“到处挖人,就像个扛着锄头的老农,到处拱别人家的白菜。”

泷:“那不是猪吗。”

婘:“只可惜了一帆这棵好白菜啊,差点就地里黄了。”

婘:“小白菜啊,地里黄啊,两三岁啊,没了娘啊。”

泷:“小心方副队打你。”

婘:“最后被猪拱了……”

泷:“阿修不算猪吧……”

婘:“咱们刚在讨论啥来着?”

泷:“王杰希。”

婘:“讨论王杰希,感觉自己的思维都变得变幻莫测了起来。”

……

婘:“感觉王杰希在生活中是个懒得要死的人。”

泷:“天天都和方副队皮。”

婘:“瘫。”

泷:“颓废。”

婘:“丧得很。我也想像他那样。”

泷:“为微草操劳致死【bushi】”

婘:“算了,还是学习使我快乐。”


【孙哲平】

婘:“我今天看有钱人不爽,准备黑大孙。”

秋:“然而大孙做错了什么。”

婘:“大孙委屈,但大孙不说。”

秋:“总觉得你要完。”

婘:“别被乐爷打死了。”

秋:“乐爷是真·社会。”

婘:“……所以说咱们走到哪里了。”

秋:“……不知道啊,看着办吧,随便走走吧……”

婘:“希望能找到路吧……”


婘:“诶你说大孙如果找不到路,会不会特别带感?”

秋:“罗罗诺亚?”

婘:“就是这个feel~”

秋:“天空飘来五个字……”

婘:“那都不是事~”

秋:“怎么突然唱起来了……”

婘:“谁知道呢……这又是哪……”

秋:“……还是打车吧。”


于是就有了【绕路高手】


【周泽楷】

婘:“啊,小周的盛世美颜。”

秋:“啊,小周的盛世美颜~”

婘:“啊!小周的盛世美颜!”

秋:“……闭嘴吧您呐!”

婘:“小周是个很有内涵的人啊,你看你们这群肤浅的女人就只知道关注他的美貌。”

秋:“……请不要将您自己排除在外。”

婘:“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。”

秋:“呵呵。”

……

秋:“总觉得小周是全职里最具少年气息的人。”

婘:“少♂男♂气息”

秋:“不要随随便便在我的话里加入意义不明的奇怪符号。”

婘:“总感觉是一个很想表达自己的小可爱呢。”

秋:“你说谁?”

婘:“周泽楷。你该不会以为我在说你吧。”

秋:“倒的确是可以从他的打法看出来呢。”

婘:“请不要岔开话题。”

秋:“清醒点,我们的话题对象是周泽楷。”

婘:“总之就是很帅很炫,但是私底下是个很好的人呢。”

秋:“……莫名其妙被发了好人卡。”

婘:“说到小周,总是有一种老母亲般的关爱呢。”

秋:“老母猪的觊觎还差不多。”


于是就有了【口误高手】


【韩文清】

婘:“韩队啊……”

泷:“韩队啊……”

婘:“啧。”

泷:“这幅吃了屎的表情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婘:“交钱包这个梗真是太恶俗了,老韩应该更少女一点。”

泷:“!!!少女你是不是精神错乱”

婘:“仔细想想还真萌……”

泷:“!!!!!……好吧,你说得对。”

婘:“我就说嘛。”

婘:“诶,那个谁是不是最近在做手账啊?”

婘:【相视一笑】嘿嘿嘿,嘿嘿嘿。

泷:“……你要做什么,别这样看我我啥也不知道。”

……

婘:“总觉得我要被霸图打成傻逼。”

泷:“最美不过夕阳红~”

婘:“大山的子孙哟~”

泷:“总觉得是乐乐唱的歌。”

婘:“老韩的审美应该不会差吧……”

泷:“大漠孤烟直,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。直男审美。”

婘:“大漠孤烟直什么直。”

泷:“韩叶党走开,真是够了。”


于是就有了【手账高手】


【叶修】

婘:“身手矫健。”

秋:“健步如飞。”

婘:“飞龙在天。”

秋:“天文地理。”

婘:“理化物生。”

秋:“生活终于要对叶神这只可怜的小猫咪下手了吗。”

婘:“棒棒锤,叶修还小猫咪呢,估计得压死你。”

秋:“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~压死你压死你~”

婘:“是‘压箱底压箱底’吧……”

秋:“……我怎么记得是压心底压心底……”

婘:“……觉得这首歌乐爷会唱。”

秋:“乐乐在你心目中到底是啥形象啊少女!!”

婘:“所以说为什么话题到这里了?”

秋:“好像刚刚在成语接龙吹爆叶修来着?”

婘:“总觉得叶修翻墙很厉害。”

秋:“……你带着一肚子的赘肉翻墙试试?”

婘:“叶修和沐橙翻栏杆的时候身手贼矫健了。”

秋:“……你说是就是吧……”

婘:“而且你想啊,他回家不也得翻墙吗?你想想啊,他回了两次家。你再想想啊,他家那大佬级别会是怎样的安保系统。”

婘:“可以说是很厉害了,去当间谍都可以啊这小身板。”

秋:“……真有道理。”


于是就有了【翻墙高手】


【方锐】

婘:“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呢。”

秋:“不熟。”

婘:“虽然很猥琐,但是是个很纯情的处男呢。”

秋:“……话题突然转向了不可描述的方向。”

婘:“感觉是逗他两下就会脸红的类型呢。”

秋:“所以说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啊?!”

婘:“真是太可爱了~可爱,想……”

秋:“麻烦您住脑吧。”


【江波涛】

婘:“没法接受他是六赛季的。”

泷:“他比小周小一岁,倒也差不多啊。”

婘:“总感觉他很老了……历经千辛万苦磨练出三寸不烂之舌。”

泷:“没那么夸张。小江很温吞的。”

婘:“我觉得他有点小凶。是护崽心切的那种。”

泷:“还好吧。我觉得他是联盟最苏的男人。”

婘:“喻吹不参与这个话题的讨论。”

泷:“我们眼中的小江不太一样。”

婘:“不如说有很大出入。”

婘:“真是让人猜不透。谜一样的男人。”


【喻文州】

婘:“距离感,疏疏淡淡的。”

秋:“又来一个我流。”

婘:“水瓶脑,异想天开。”

秋:“我希望这不是贬义。”

婘:“有点小坏,偶尔会有恶作剧。”

秋:“……天啊,这喻队是你自己脑补的吧……”

婘:“唱歌跑调,跳舞也不协调。”

秋:“你就是个黑吧……而且这些是怎么看出来的啊喂!”

婘:“直觉。”

秋:“蛇皮怪。”

婘:“啊,多么好的一个人,我爱他。”

秋:“……你这转折太生硬了。”

婘:“我是一个喻吹!!!真的!!!你看我真诚的眼睛!!”

秋:“……我还是更愿意相信你喜欢方锐……”


我真的是喻吹:)不是陈果那种高级叶黑【bushi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还会有吧……就看我们什么时候再次相聚了……

占了好多tag……抱歉啊……

私信找我讨论啊朋友们!!!!扩列什么的完全不介意啊!!!


评论(2)
热度(22)
2018-05-26